close




成份:
椰(45%)
橄(30%)
白(25%)

EO:茶樹
水:咖啡


這款是綜合 3號6號 ,調整之後的家事皂。
一樣(30%)的橄欖油,保護雙手在洗完之後保濕不傷手;
特別降低了椰子油的比例,
為的是比較了 6號 (椰70%) 和此款的洗淨力差別,
其實差不了多少,對於較油的碗盤,一樣清鬆好洗淨。

不過,我想我之前誤會白油了...
之前說過 3號(有白油) 比起 6號(無白油) 洗感較黏膩,以為是白油的問題,
所以這款我特地加了25%的白油,
沒想到洗感卻不會黏膩,其實也和6號差不多.....
這麼說的話,造成黏膩的原因可能就是棕櫚油而不是白油了,
有機會再來確認一下!


要特別提的是,
這次家事皂,特別以咖啡代替水,
因為大家都說,咖啡可以幫助去除味道。
為了試驗是否真的有效,
我故意切了一些蒜頭,用手抓了抓,再去洗一下,
哈,好像真的聞不出來蒜頭味耶...
只不過......我的嗅覺在我家向來是最不靈敏的,
所以...參考參考啦~~





茶樹精油功效:
卓越抗菌力、淨化傷口、改善傷口化膿現象,
能增強免疫系統且增加活力,具消除頭皮屑之功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ar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