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成份:
橄72%
椰18%
棕10%

添加物:蜂蜜、燕麥粉、紅棕、薰衣草精油


配方是馬賽的配方,
本以為會像之前做的馬賽皂般保濕滋潤,適合秋冬使用,
但這款不知是不是加了燕麥粉,
燕麥粉反而吸收了油脂而變得飽滿胖碩...
使得這款配方洗起來感覺是清爽舒暢,
反倒是適合現在夏天使用。

若問我加了燕麥粉是不是能去身体的角質?
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行耶..
可能是顆粒太小顆了,
且再加吸收了皂液,變得軟軟圓圓的,
去身体角質的力道可能不夠...
若有人想加入燕麥粉來做去角質的話,
建議顆粉不要磨得太細,免得和我一樣。

另外,網路上也有人說,
因為燕麥富含維他命B群,入皂有止癢的效果,
能改善皮膚炎或乾燥發癢的症狀,且除深層肌膚污垢,並柔軟滋潤皮膚,
嗯.....
目前是我感覺不出來啦....
如果有皂友洗過燕麥皂,且覺得有上述或是其他功效的話,
歡迎隨時留言和我分享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ar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